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01—ABO向长篇完结《心弦》&《子时歌》by:V.君夜

排名不分先后,先选这个只是因为刚好完结了,本来打算先写另一篇的,但是在补555555,太长,要细细品。

作品:《心弦》&《子时歌》

作者: @V.君夜 

背景:ABO向,前篇是校园学长叶X学弟黄;后篇是结婚之后的事,后篇有生子。

阅读地址:《心弦》  《子时歌》

内容简介:

《心弦》:黄少天进入L大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隔壁的学长叶修,对方居然也玩荣耀,而且是老朋友一叶之秋,还做的一手好菜,于是黄少天就过去蹭蹭吃蹭蹭喝找他PK,顺便泡了个帅哥回家。

《子时歌》:黄少天怀孕之后,两人日常生活。

推荐理由:

提到ABO,大多数都是关于发情期,信息素,吸引与被吸引,标记与被标记的描写,这一篇,大概算是非典型的ABO?

这是一篇架空背景的文,抛开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的身份,这次两人做了L大的学生,并且宿舍相邻。

黄少天是一个歌手,同时也是一个omega,他被保护的很好,父母总是对自己的子女有所担心,所以他能够出来上学,也是努力争取的结果,在这一点上,其实也不能怪父母担心,毕竟,他同时是一个公众人物。

在达到L大自己宿舍楼的时候,碰到了自己今后的邻居叶修。在看到他手里的荣耀首版卡之后,就开始想着要跟他PK,顺便蹭了一顿饭,然后被叶修领着逛了一遍L大。

其实,他们能够这么快熟悉起来,并非偶然,一切源于他们在游戏里面多年以来的交流互动。有一种神交已久的感觉。

通过数次的接触能够看出来剑客的操作者手速很快,意识也相当不错,擅长寻找机会一击必杀。饶是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堪称高手的人,也被夜雨声烦从眼皮子底下抢走过就要进嘴的肉。渐渐的熟悉起来之后,你抢我我抢你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关键在于叶修觉得这个爱刷文字泡有点话痨的剑客很有意思,就老是逗着他玩。苏沐秋倒说过两句不如把他拉过来一起,省去了他们的麻烦也多了个助力,不过每每遇见,最后的结果铁定是夜雨声烦被一叶之秋激怒然后大战三百回合,依旧是今天我抢你的明天你又抢了我的,没有任何改观。


——心弦04

他们俩总是那么针锋相对,互相嘲讽,但是却又熟悉彼此,相互理解。不得不说,有一部分人就喜欢他们这样的欢喜冤家的模式,比如说我。

其实,有的时候,我在想,黄少天那么容易就信任叶修,是为什么呢,他完全对自己性别没有认知吗?不,他不是。

不过话又说回来,叶修是Alpha或是Beta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和自己是个Omega一样是早已被决定的事情,无论怎么样也改变不了,而且,他想友谊这个东西,跟你是个Alpha、Beta或者Omega,真的是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心弦05

他只是十分信任叶修而已,事实上,叶修也值得信任。

在他遇到发情期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趁机做出什么越轨的行为,而是

叶修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他非常需要抑制剂来压制一下身体里那不安分想要破茧而出的暗涌。在空气里的香甜味道逐渐浓烈起来的时候他终于从开始迟钝的脑子里挖出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扶着墙往玄关处走了几步换了鞋,连外套都没穿,丢下一句“我去校医院”就冲出门去。黄少天窝在沙发里一时有点傻眼,这什么情况……?这人就把他扔在这里自己跑了吗?!等等重点好像不太对……不过就这么跑了是怎么回事啊?!


——心弦09

忍不住要引用一句原耽里面常见的话“老叶你真是拥有引以为豪的自制力。”

这篇里面,喜欢描述他们俩的小细节,在发情期的黄少不停地想要叶修靠近,但是叶修不进去,隔着门陪他说话,怕信息素影响他,然后黄少跑到叶修卧室卷了他的被子,最后表哥喻文州接走黄少的时候,黄少不舍得放开,一并带走了,甚至后来在家还小心地问表哥那个被子放哪里去了。

两个人都是有决断的人,在感受到自己对对方的好感之后,决定尝试着与对方交往,叶修甚至变得有些文艺:

那些青春文学里所说的一辈子里总会遇到一个特定的人,应该就是这样子的吧?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叶修就摇摇头吐槽了自己一句:“叶修你还行不行啊。”不过再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心弦15

在发生关系之后,两人没有半点扭捏

等站在叶修宿舍门前的时候,黄少天忽然冒出了一个问题:“哎,你这就算是……我男朋友了?”听见这问题的叶修怔了下,旋即拧了钥匙打开门,在进门的时候回答:“对啊,你是我男朋友了。”


——心弦17

一直觉得,叶修是抓住了少天的胃,又抓住了他的心,愿意无条件的宠他,让他保留那份天真活泼,愿意为了他回归家族,提早工作。

好喜欢这篇里面的叶修和少天。

为什么决定第一天推这篇,因为这篇文就跟它的名字一样,甜的触动了我的心弦。美好的爱情并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就是两情相悦以及那些温柔的细节而已。

关于《子时歌》,这就是一个两个傻爸爸期待自己的孩子降临的故事。

如果生子是你的雷点的话,建议只看《心弦》就好哦~



成功的把一篇推文的记录变成了摘抄QAQ,大家不要嫌弃我话唠。

君夜太太我好喜欢你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反正披着马甲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