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第二颗叶黄糖】27级小剑客带着糖来啦~(~o ̄▽ ̄)~o ~

叶黄家的糖罐子(*/ω\*)

一口一颗叶黄糖,天天暖心又健康XD

追随组织的叶黄日活动><

每天一颗糖,重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原作叶黄互动~

ps欢迎投稿,说说你最爱的叶黄原作互动w


FROM   第一百二十章 你是谁教出来的?



  刷卡,游戏进得赫然也是第十区,用的职业是个27级的账号,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后,继续开始不住地抱怨:“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你搞个账号还不是很轻松。”叶修回消息。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你先自己玩会,我们这边没次数了,12点叫你。”叶修说。

  “玩,有毛可玩的啊?”黄少天回道。

  结果这次叶修却没再理他,黄少天拿着他这27级小剑客东逛西晃也不知干什么,随便点开新区的副本记录榜,却也是惊了一下。冰霜森林的倒也罢了,这个埋骨之地的可是强得有些过分啊这成绩,他们蓝雨的主力队来都未必搞得出来。

  连忙又给君莫笑那边发消息:“我靠,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怎么这么高?”

  “新打法。”叶修回道。

  “新打法?什么新打法?”黄少天问。

  “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话真多啊你。”

  “唉唉唉,我在这里安全吧?晚不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现在我不怕被人认出来了,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传出去还怎么混?”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职业高手,手速远远超过嘴速,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

27级小剑客流木,只帮一个人刷过副本,你以为那是谁?XD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好像是第一次见叶修无语?

几章后就是叶修让少天无语啦XD

然后我就是这么任性地get到了糖!【x


评论
热度(57)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