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糖/投稿】这!不!是!有!你!吗!

 

FROM 《第一百二十二章 帮忙的刘皓》

     “我没拖着他,是他积极地要跟着来,我只是如他所愿罢了。”叶修说。

  “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重点有两个,一个是老叶早就知道黄少要来

二是,这!不!是!有!你!吗!

可以交付信任,我有你啊XD甜哭,谁说我们老叶没情趣情商低!

以上~

感谢来自匿名人士的投稿><

评论(2)
热度(45)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