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04——原著向短篇完结《逾期不候》by:无人着衣

顺便说下,接受投稿,以及欢迎私信提名><我文看的有点少啦。

只要是叶黄不拆不逆无炮灰NTR换攻换受结局HE就可以啦。

作品:《逾期不候》

作者:无人着衣   @真的改成叶西柚 

背景:原著背景衍生

阅读地址:《逾期不候》  (原文为叶黄原著向同人本《成途》G文)

内容简介:

25岁。最初是叶修给黄少天定下的期限。后来成了黄少天给自己,给叶修,给他们之间感情的期限。

如果叶修按约而来,那他就豪赌一把。

赌爱情,赌人心。看看能不能赢来一辈子。


推荐理由:  

这篇文大概可以归为:相识十年,爱与等待?

叶修蓦地想起当年那个从魏琛身后钻出来的少年,昂着脸问他“你就是那个一叶之秋?”,眼睛那么亮,像藏着一团火光。

忽然十年就过去。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十年还来不及变老,但是十年,可以长大。

他们相识的时候,黄少天还很小,叶修也还很年轻,但是他懂得比黄少天多。

有些情愫就是莫名其妙,但是两个人就是这样喜欢上了对方,刚开始还是偷偷摸摸的互相暗恋,但是在黄少天向叶修表白之后,就变成了两人的心照不宣,没有变成情侣,却知道彼此的心意。

叶修不能在黄少天还懵懂的时候把他拉进泥潭里,不能打着“喜欢”的幌子让他去承受伤害。这些年与其说在等黄少天长大,不如说的确切些,他是在等黄少天想明白值不值得为这份喜欢付出代价。他知道按黄少天的脾气,如果他们当初在一起了,那么以后哪怕头破血流黄少天都不会轻易把他抛弃。可正因为这样,这个决定,他不能替黄少天做。


叶修也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将自己的感情埋藏在心底,不是不喜欢,而是太喜欢。

黄少天还太小,在太年轻的时候遇上他,喜欢他,叶修并不怀疑他的爱,只是怕他在长大之后如果不爱还要背负爱的代价,他怕黄少天就算不再爱他也不会抛弃他,他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不会抛弃黄少天,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这就是叶修给予黄少天的温柔。

原来是双箭头啊。

叶修本来骤然加快的心跳渐渐平静下来。

然后又慢慢的沉下去。

他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有多难吗?

一叶之秋:怎么,今晚队里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那边的头像倏地暗下去。

叶修重新点着烟,一个人在电脑前坐了很久。


他也曾经犹豫,但是还是决定让自己承受,而在那之后,其实两个人都在为了那个没有言明的约定努力。

第四赛季总决赛的那个晚上,黄少天仰面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男人,清楚的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欲望。

叶修——那时候还叫叶秋——是喜欢他的。他一瞬间就确定了。

于是他信心满满的接受了那个约定。不管多少年,他对叶修的心意总是不会变的。他会赢。

然而这几年他渐渐褪去青涩,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终于能开始理解叶修当年不肯接受他的原因。


喜欢这一篇,大概是因为虽然表白之后没有在一起,但是,并不是因为误会,两个人都没有放弃,都在等待,为在一起而努力,而大部分回忆里面的故事,虽然悲伤但是又感甜蜜。

在对的时间,遇上合适的人,才会长久。

18岁的黄少天遇上21岁的叶修,也许不合适,但是25岁即将26岁的黄少天,跟29岁的叶修,终于在一起。

爱情逾期不候,万幸他们赶上了。

话说我推文就是玩摘抄,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羞耻play,真的有人会看了我写的推文文评去看原文吗QAQ

评论(5)
热度(59)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