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03——架空向短篇完结《Eternal》by:岁云暮

作品:《Eternal》

作者: 岁云暮 @岁云暮 

背景:架空背景,不同时空的黄少天与现时空的黄少天相遇。

阅读地址:《Eternal》

内容简介:

不同时空的黄少天来到本时空的黄少天身边,讲述他们与他们所在时空的叶修的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

Sunday走后,黄少天干脆枕着手臂仰躺在地上。瓷质的地板有一点凉。

刚好,他想,现在正需要冷静。

一周的时间不长不短,对黄少天而言却好似经历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旅程。他轻阖着眼,仿佛置身于温暖而无边无际的洪流中,随着波浪升起的一幕幕画面在眼前翻转。

葱郁的花园里一群半透明的精灵叽叽喳喳的锄草浇水,隔壁的窗户边时不时飘出一缕轻柔的烟雾;

华丽的舞台上一幕幕起承转合恰好好处,谢幕时观众掌声雷动,主演冲着台下的角落里带着鸭舌帽的人飞快做了个口型;

月光下的武人磕掉手中烟斗的余烬,身旁的锐刃朝身后密林中窸窸窣窣的响动闪出凛然的寒光;

法槌落下的瞬间双方代理人似乎都松了口气,看向对方的眼神一如既往地挑衅,又忍不住掺杂了点敬意;

实验的关键点终于阶段性攻克,长时间不眠不休的两人撑不住趴在试验台上小憩时,眼镜框不小心碰在一起,引出满含疲倦又克制不住的笑声;

西装和衬衣整齐的挂在一起,领带是相配的红蓝两色,用来抑制因为信息素混合成过于苦涩味道的清新剂堆在储物柜的最深处,早已过期;

胸口处的勋章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在万米高空之上微微颤动;

……

还有许许多多个尚未到达的地方,都是黄少天未曾想过的风景。

但无论那些时空是交错还是平行,总有永恒不变的东西。

叶修和黄少天。

不论显赫还是落魄,不论是静候相逢的途中还是阴阳际遇的当下,不论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还是多年相知的旧友,即使是死亡,也无法让这两个名字分离。如高悬夜空的北极星,在近乎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执着地坚守,那一点银色坚定又温柔。

其实在写这篇文的评论的时候,原本是想将自己在这篇文下面的留言,回忆起来,重录一份,但是再次打开网页的时候,又反复的看了一遍,看到这一段的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用说了,直接引用了这一段来推。

他们在不同的世界里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别离,然而在这个世界里,他们并不知道那些事,但是最后,他们还是相爱了。

就像作者取的文名,Eternal,永恒不变的是他们会在一起。

人生也许会有很多错过和失去,但是他们还是勇敢的相爱。

所以这一辈子,也在一起。

大家自己去看吧QAQ我又哭了一遍55555555555。

评论(4)
热度(51)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