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第七颗叶黄糖】“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

叶黄家的糖罐子(*/ω\*)

一口一颗叶黄糖,天天暖心又健康XD

追随组织的叶黄日活动><

每天一颗糖,重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原作叶黄互动~

ps欢迎投稿,说说你最爱的叶黄原作互动w




FROM 第一百二十三章 自说自话


  “你现在是准备重新弄起来了?”黄少天问。

  “是啊。”

  “那你何必要退役?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武器交给俱乐部去弄,不是更快?想不通,这里我想不通,你干嘛退役?”黄少天问。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一边的包子入侵可一直还没走呢,此时也听不懂这两人在说什么东西,可怜巴巴地在一边。

  “包子没啥事了,你要竞技场还是刷副本自己去吧。”叶修说。

  “好。”包子入侵去了。

  “哎,对了你和我打一把,我看你这武器有多厉害。”黄少天说。

  “就用你这号?”叶修笑。

  “我这号怎么了?不和你一样27级,武器是差了点,但凑合吧。”黄少天说。

  “我这号可是散人号。”叶修说。

  这话,不懂的人不懂,但黄少天一听却立刻怔住。没错,散人号的话,虽然同级,但优势却大了去了。为什么?因为任何职业号都是在27级时才7个技能,但是散人号呢?20级就120个技能,这个差别有些太大。这也是当初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散人王道的原因。就是因为散人成型极早,前期优势极大,大到有些不平衡的地步。想用7个技能的剑客挑战散人,肯定有去无回。这一点黄少天显然立刻就想到了。

  “拿你的夜雨声烦来试试倒是可以,开修正。”叶修说。

  “那哪行?”黄少天紧张道,“那不是暴露我了,被人看到我怎么解释,算了算了,以后有机会再打吧你这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回去了。对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刚才你怎么不回答?啊?”

  “你……赶紧回去吧”叶修都有些无力了,太吵了真是……




        

     “那你何必要退役?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武器交给俱乐部去弄,不是更快?想不通,这里我想不通,你干嘛退役?”黄少天问。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想不通,这里我想不通”,少天很在意叶修为什么退役,而且私底下自己估计想了蛮多有的没的,这明显的关心啊……


“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虽然作为对手研究嘉世的比赛是很正常的,但是少天还会关心叶修个人的情况,看到他被孤立。不愧是心细如发的机会主义者啊,对自己在意的东西真是看得清清楚楚。





“那哪行?”黄少天紧张道,“那不是暴露我了,被人看到我怎么解释,算了算了,以后有机会再打吧你这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回去了。对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刚才你怎么不回答?啊?

天气那么冷A区那么黑,嘴上说不想帮忙了,但是在帮刷了一把埋骨之地的记录后,也没埋怨啥,还关心叶修还需不需要自己帮忙,而且始终很在意退役的事情。

要是这会儿叶修表示自己需要帮忙,少天也会全力以赴帮他吧。



评论(1)
热度(64)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