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第九颗叶黄糖】“一定要回来。”“那还用你说?”

叶黄家的糖罐子(*/ω\*)

一口一颗叶黄糖,天天暖心又健康XD

追随组织的叶黄日活动><

每天一颗糖,重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原作叶黄互动~

ps欢迎投稿,说说你最爱的叶黄原作互动w



FROM 第一百二十四章 最土的打法


  “哦……这么说,你是打算一年半以后再回来?一年半啊你太狠了吧?”黄少天表示惊叹。电子竞技选手的职业生命相当短暂,这家伙能打到25岁还有这水平已经是极其少见,这个时候还敢放弃一年半,简直就是违反自然规律的逆天行为。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流木下了?”叶修回到游戏的时候,收到唐柔发来的消息。

  “嗯。”

  “副本吗?”唐柔问。

  叶修笑,当即又拉齐了人马跑去副本。




哦……这么说,你是打算一年半以后再回来?

信任,强大如他不会轻易放弃。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故作(?)轻松,是强大的自信,也是对少天的体贴,叶修从来就是一个不想别人为自己担心的温柔的人啊。

然后这里少天的回应,私心是觉得他知道叶修在想什么,然后顺着话头接下去的(*/ω\*)你希望我不担心,我虽然担心,但为了让你安心我也不说自己担心(*/ω\*)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大概是很多人掉叶黄坑的经典瞬间?

平时总是插科打诨幼稚斗嘴,叶黄凑在一起画风似乎都会显得特别逗比,但关键时刻又总能给你会心一击,常常是看到某一处就让你突然觉得心里咕嘟嘟冒起甜蜜的泡泡,呜呜呜my叶黄真是又暖又充满了正能量啊。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