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08—架空向短篇完结《FFF团不烧真爱》by:浅苍霜芜

欢迎私信提名接受投稿只要是无争议,叶黄1VS1,不拆不逆无炮灰NTR换攻换受结局HE就可以啦。

 

作品:《FFF团不烧真爱》

作者:浅苍霜芜 @浅苍霜芜 

背景:架空背景(叶修和黄少天up主设定)

阅读地址:《FFF团不烧真爱》

内容简介:

黄少天趁着家里没人生放,结果忘了关麦,被粉丝们发现夜雨声烦跟君莫笑在一起了的故事。

推荐理由:

一个欢乐的小甜文=v=

一开始是黄少天趁着家里面没人生放,随便找了个剧本配剧,结果念了一会儿发现台词哪里不对?最后懒得再改,开始反串女声,中间免不了被人调戏,不过他只注意到了

——03:17 ← 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打过沙耶之歌的实况,那个时候曾经打赌输了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念过对白,左边快去看不谢

黄少天扫过弹幕池,几乎是一下子就看到了“君莫笑”三个字,再一看发现居然是在揭自己的黑历史,一分心,就忘了继续念台词。


 看吧看吧,只有君莫笑能扰乱你的心思=-=。然后弹幕刷CP的越来越多,甚至有@起跟他合作过的角色的,然后结果他就注意到了@叶修的那条=v=

——老叶不在你们@个鬼!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吐槽,到底还是忍住了,说出来估计又会是一番腥风血雨,但是他到底还是有点忍不住,终于是停下了配音来制止越来越魔性的弹幕。


 少年,你发现了哗点!

不过,在他反驳强调之后,终于是没有再刷的了。

黄少天玩的正开心,结果叶修回来了,听到书房里面嘈杂的声音,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的,结果赶紧去看,结果发现是在生放,就开始跟他互相嘲讽了。

话说他们从念大学开始相识,后来又在一家公司工作,慢慢相处,在一起,好像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不知道怎么地,就觉得,好像挺适合他们的。

“我是君莫笑,这里其实是我们家……哦对了,我和你们的剑圣其实已经结婚了,下次刷CP注意点啊。以上。”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聊天,结果麦没关,被粉丝听到了,黄少天还有点急,怕惹麻烦,结果叶修倒是大大方方承认了,霸气地宣示主权。

不管二次元里面如何腥风血雨,他们的现实生活终归是风平浪静,然后恢复到了日常的样子,就是平凡的一天而已。

其实短篇不怎么好写推荐语,旨在将觉得甜甜的文都翻出来,整理给大家而已=v=享受愉快的每一天~

网很抽……电脑刷不开……手癌的地方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34)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