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10——原著向短篇完结《山樱烂漫时》by:棠梨叶落

今天依旧刷不开lo,只能把打算明天用的一篇今天推了,原本是原著向/架空向交叉的。

作品:《山樱烂漫时》

作者:棠梨叶落 @棠梨叶落 

背景:原著背景,16赛季

阅读地址:《山樱烂漫时》

内容简介:

被母亲天天的相亲大战逼得有点晕的黄少天,回到H市,邂逅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故事的续集。

推荐理由:

这大概能算是带点苦涩味道的糖吧。

快要过三十岁生日的黄少天,为了躲避亲朋好友的催婚逼婚以及邻居的指指点点,选择了出去旅行,最后选择的地点却是分手的前男友曾效力的战队所在地。

或者,在他做出选择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与叶修的重逢。当然,作者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让他们再在一起,有爱就是这么任性。

在选择H市的时候,黄少天并没有想过是去做潇潇洒洒的告别,还是去郑重缅怀那逝去的爱情,但是他不可避免地想到了与叶修的点点滴滴,以及叶修的好。

有的人分开是因为爱,有的人是因为不爱,有的人是不知道还爱不爱。

黄少天应该还是爱吧,不然不会任由自己徜徉在有叶修的记忆里,不管是冬日里给他系围巾的细心,还是陪他出游的耐心,然后放纵自己一个人去看两人在一起时没有看成的郁金香展。

爱情兜兜转转,相爱的人总会重逢。

黄少天再一次错过郁金香展,春天花未开。但是却有别的花照样繁茂,春天花会开,终究没有白来。

大概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再遇,虽然是叶修有心为之,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确实理所应当。

看到叶修出现的时候还在想会不会有什么关于小男孩身份的狗血,结果自然是没有曲折,两人顺理成章。

爱情永不过保,因为我爱你你爱我,所以还想在一起。

PS:里面好像没写为啥分开?我纠结!
我今天是不是有点抒情过多?别介意……

手机客户端老是发布失败,有段好像丢了,汗。

评论(4)
热度(35)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