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第十四颗叶黄糖】“吵什么?”“PKPKPKPKPK!”

叶黄家的糖罐子(*/ω\*)

一口一颗叶黄糖,天天暖心又健康XD

追随组织的叶黄日活动><

每天一颗糖,重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原作叶黄互动~

ps欢迎投稿,说说你最爱的叶黄原作互动w




第一百八十七章 找不到机会


 黄少天正无奈,忽又发现QQ好友里苏沐橙是在线的,连忙发消息过去。

  如此辗转,总算是和叶修说上了话,黄少天苦候了半天,苏沐橙QQ上传回来的一句话却是:“不打了,没时间,要下副本了。”

  “副本?下什么副本?”黄少天茫然。

  “先去一线峡谷吧大概。”苏沐橙说。

  “靠!”黄少天郁闷啊他什么身份啊,怎么着就还不如一线峡谷这么一个破副本来得重要的呢为了下这破副本居然放弃和自己这样高手交手的机会?好吧……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和他这样的高手交手,这种机会一般人千载难逢,对于叶秋来说,却是一点也不新鲜。

  “叫他来和我打一把.我这可是大号,大号开了修正场,也没欺负他,让我看看他的散人到底有多厉害。”黄少天唠叨着。

  结果收到苏沐橙的QQ回复:“副本中……”

  “喂喂喂……”

  “副本中……”

  “苏沐橙你这个没出息的,你就会和他一个鼻孔出气你现在是传话筒啊有没有把我的话传过去啊你。”黄少天打决赛般地施展着他的手速。

  “副本中……”

  “嘿,我愿意,管得着吗你。”设置了自动回复的苏沐橙显然还是有看QQ这边的聊天窗的,对于黄少天的嘲讽冷不丁地又回了一下。

  没出息?一个鼻孔出气?黄少天这些用词她根本一点也不生气,甚至会觉得挺合心意。

  黄少天之后又吼了几句,充分显示他的话痨本色,可惜再无打动苏沐橙的用词,收到的只是“副本中……”的自动回复。

  无奈的黄少天下了夜雨声烦,又上了小号流木,这上自然是有君莫笑的好友,上去就是“喂喂喂喂喂”一连五个喂。

  “吵什么?”叶修淡定回复。

  “PKPKPKPKPK”黄少天嚷嚷。

  “下副本呢。”叶修说。

  “下什么副本啊你有点职业素质,下副本那是你该干的事吗?快来竞技场,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帮你保持状态。”黄少天说。

  “副本中……”

  “你们两个混账啊”黄少天快把桌子掀了,赛场上的他也不是这么随意被挑拔的,不过此时是私下里的,比较随意,并没有去刻意地控制情绪。

  “真在副本,有空的吧。”叶修说着。

  黄少天也是实在无奈,只好灰溜溜地下了线,又去反复观看那一场录相去了。



“吵什么?”叶修淡定回复。

“PKPKPKPKPK”黄少天嚷嚷。


感觉是两人的相处常态了……(*/ω\*)

脑补画面特别暖暖暖,但是说不出来那种感觉……【词穷



“副本中……”

“你们两个混账啊”黄少天快把桌子掀了,赛场上的他也不是这么随意被挑拔的,不过此时是私下里的,比较随意,并没有去刻意地控制情绪。


私下里比较随意,不用刻意控制情绪,这关系得有多好才到这个地步=v=




评论(1)
热度(51)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