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糖/投稿】嗯原文糖来着是在这里推吗√



第二百三十八章 随机选人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

    “吵死人的又来了。”苏沐橙撇嘴。

    叶修的君莫笑却已经飞快进了竞技场,开房间,设置完毕,房间号发给黄少天的流木。

    “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

    “先这个来。”叶修说。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第二百三十八章 随机选人


   “对面的那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叶修说。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此时所有人却已经准备完毕,团队赛正式开始,转眼进入战斗画面。地图岩溶墓地,是随机选定的,对双方来说都算公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进了图里黄少天犹自在追问着。

    “假的,你继续吵吧。”叶修说。

——————

两段让我觉得特别可爱的调戏xx




第二百三十九章 首要目标


 “X阵啊,怎么搞?”黄少天问。
“正取中路!”叶修说。
“很好,简单粗暴,直接干翻。”黄少天赞道。

——————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段www[……

谢谢……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投

评论(1)
热度(41)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