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19——架空向短篇完结《彗星来的那一夜》by:倦回

作品:《彗星来的那一夜》
作者:倦回 @倦回 
背景:取自电影《Coherence》的设定。原著背景衍生
阅读地址《彗星来的那一夜》
内容简介:
在彗星来的那一夜,叶修穿越不同的时空,遇见不同的少天。
推荐理由:

亲友向我推荐这一篇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够爱》里面的歌词“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叶修被彗星带入不同的空间,也只想找回属于自己那个少天。

人所做的每一个的不同的选择都会产生无数不同的时空,彗星接近地球的时候,这些时空被接通,处于相干状态,直到彗星解体离开。因为有太多的可能性,如果进入了不同的时空,回到自己原来所在时空的机率很小。

 

在最开始,我们推荐了一篇《 Eternal 》,这是讲少天遇到各种来自其他平行时空的少天的故事。而这一篇,是叶修在彗星作用下,穿越去其他空间,遇到不同的少天。

每一个人都是个体,就算长得完全相同,但是内在性格思想,也不会完全相同,刚开始叶修真的被迷惑了,差点以为那个少天,就是他的那个少天,后来才突然发现不是。

其实也不能怪他,人最无防备的,往往也是最亲密之人,不会去怀疑,这恰恰体现了这一点。但是,最终,叶修还是发现了不对劲,找出了原委,并努力回去。

就算每一个你长得如此相似,而性格好像也有比你的性格好,但是在我心里面的,你就是你,无可替代。

不同世界里面,有的是HE结局,有的BE结尾,但是我们,我永远不会放弃跟你在一起,幸好,我没有丢了你。

亲爱的。

评论(5)
热度(40)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