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23——原著向短篇完结《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by:鸩羽夜

感觉自己快变成一个STK的节奏。

作品:《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
作者:鸩羽夜 @鸩羽夜 
背景:原著背景,兴欣夺冠之后
阅读地址《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01  02  03
内容简介:
 一个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你不说你喜欢我但是我知道你喜欢我而且偏要你先说你喜欢我我再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故事。

或者是“当初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x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样。
推荐理由:

其实说到爱情中,最难过的并不是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而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却没有在一起。

差一点,叶修和黄少天就变成了这样的结局,因为叶修退役,两人再也不见,不知道两人互相喜欢,没有机会互相告白,没有机会在一起。

因为他们两人足够理性,理智的人谈恋爱,不会因为喜欢就会在一起,他们会考虑很多,因为爱对方,所以为对方考虑,怕自己付不起给对方的爱,成为对方人生道路上的阻碍。但是一旦下定决心与对方在一起,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叶修喜欢黄少天,喜欢了四年。察觉到对方可能喜欢自己,是在两年前,蓝雨客场对战嘉世,黄少天来帮自己刷埋骨之地的那个晚上。他一直不敢去证实,但是在兴欣夺冠,他先行回到酒店里,看到在大厅等待的时候,他确认了,并且改变了主意,想要获得一个结果。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是你愿意为我付出一点,我愿意回报你十分。叶修就是这样的人。

因为黄少天来了,所以就算告白之后,黄少天没有答应他在一起,他也愿意在黄少天明确拒绝,说他们完全没有可能之前一直等他。

而黄少天没有答应,也不是不喜欢,只是没有考虑清楚,究竟该不该在一起。

幸好,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理智与理智谈恋爱,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事,这只是开始而已。

评论(3)
热度(42)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