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25——原著衍生中篇完结《人鱼少天历险记》by:skying

作品:《人鱼少天历险记》

作者:skying @我打我的酱油 
背景:原著背景下,少天变成了小人鱼。
阅读地址《人鱼少天历险记》
内容简介:
黄少天与叶修的泡面碗不得不说的故事。


推荐理由:

一个少天负责卖萌,叶修负责卖男友力(卖蠢)的故事。

暗恋是件小事,也是件大事,但却不是什么不该或者难过的事。

如果注定无果,就算是明恋也会无疾而终;如果两厢情愿,暗恋的苦涩也会变成恋爱的甜蜜里的一丝调味剂。

黄少天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条人鱼,出现在叶修的泡面碗里面,固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幸好叶修懒惰了一把,才没有变成滚水鱼,之后他就在叶修的新房子里安了家。

两人其实开始并未情动,但是上天注定不会让两人不声不响地错过,所以给黄少天安排了一个奇遇,同样对于叶修来说也是。

换做别人,叶修很有可能放置一边,弃之不理,但是对方是黄少天,是他多年的朋友,虽然很吵很烦,但是怎么也不可能在这个关头不管对方。

因为这个缘故,所以很有可能会把自己对对方的照顾or信任当做是因为是朋友的缘故,但是平心而论,叶修的温柔细心,真的仅仅只是把少天当做朋友吗?

而少天为什么会变成一条人鱼,他真的不清楚吗?

带着对对方未知的心情,两人相处了不少天,一场意外,让两人明白了对对方的心。

为少天心疼,替叶修着急。

幸而,他们重遇。

一个有我在,别怕的故事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