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26——三十题系列《日常》by:叶黄合体专用

作品:《日常》

作者:叶黄合体专用 @叶黄合体专用 

背景:原著背景,同居30题系列
阅读地址01    02

内容简介:

一方受轻伤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一方的起床气&相拥入眠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不同的着装风格

浏览过去的相片

间接性亲吻

逆风飞行

接吻时刻

推荐理由:

其实只要不是BE三十题,基本都可以放心食用吧哈哈,感觉也没啥好说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上天入地,平平淡淡的日常就是幸福温馨。
剧透一下,看到被老叶放了一整个晚上的恐怖电影背景音的少天,我真的毫不怜惜233。no zuo no die 啊。



说一点无关的废话。

我应该不算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但是是一个喜欢挖坟的人,会翻看很久以前的叶黄文,去感受他们当时的心情。看到最近归档为2014年初甚至2013年底的作者的时候,其实蛮难过的。

很多时候看到同好大声告诉别人叶黄不是冷CP,是的,起码现在不是。

但是在一年以前,两年以前呢?

可能有些人觉得推荐的文乏味,不好看之类的,但是我想总有会喜欢这种感觉的文的人,只是刚好它没被推荐到你的眼前或者你恰好错过而已。

有些人写的文章也许并不出彩,但是每个CP都不是可以一步登天的,从小小幼苗长成繁茂枝桠,需要的是大家的灌溉积累,因为有这样那样不是很出彩的文加上出彩的图文,才慢慢组成了基础,然后才有后来看上去越来越多的产出。

一些人后来出圈了,但是无论如何,他们曾为叶黄付出,作为我自己,感激他们曾经做出的努力;一些人现在还在坚持产出,他们是中坚力量,如果你喜欢他们,希望能动一下小手,点个赞或者点个推荐,珍惜眼前人;还有一些人,可能还没有来得及产出些什么,但是期待你的产出,就算是一个小小的评论,也是对大家的莫大的鼓励。

同人源自于对于CP的喜爱,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颗喜欢叶黄的初心。

说那么多,汇成一句话就是:喜欢就记得点赞留评啊。【_(:зゝ∠)_

评论(3)
热度(42)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