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27——原著向短篇完结《Hochzeit(婚礼) 》by:七十六 (癮癮

作品:《Hochzeit(婚礼) 》(Hochzeit德语婚礼的意思)

作者:七十六 (癮癮  @七十六 (癮癮 

背景:世界邀请赛背景

阅读地址正文 + 论坛体番外

内容简介:
_(:зゝ∠)_国家队队友齐上阵一起帮叶修策划叶黄婚礼www,有结婚照哦

推荐理由:

电影版《智取威虎山》里面韩庚一句:“如果让我展开想象,那么杨子荣救太奶奶应该是这样……的”就描绘了一段个人英雄主义情结深重的营救画面。

那么,如果是让叶修来描绘他跟黄少天结婚时的场景是怎么样的,说不定是他将黄少天打晕然后换好衣服进教堂等待牧师证婚呢?【你等等,剧本不对。

其实是叶修大大精心准备,繁花血景组合牺牲色相做花童,其他职业选手也齐心帮忙,让他们在德国的教堂里面,举行了一场盛大而浪漫的婚礼。

然后黄少当着众人的面强吻叶修。

你们真的不要来一发吗?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