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28——原著向短篇完结《看恐怖片》by:水菇蕈菌子

啊,不知不觉活动就已经进行一个月了,大家有没有被我刷屏烦到呢?

^^之前询问大家的意见,感觉原著向的小甜饼还是推的挺多的啊,大家需求这么大吗?或者是我理解的方式不对呢?

然后另外一些要求好像不太合适向大家推荐的,我有空翻翻私下发给你哦。

就不一一回复了,好困,趴。

作品:《看恐怖片》

作者:水菇蕈菌子 @水菇蕈菌子 

背景:原著背景,大概是夏休期之类的吧?兴欣地盘

阅读地址《看恐怖片》

内容简介:

大家聚在一起看恐怖片,结果少天被吓到了。

推荐理由:

亲友:你最近推文写的越来越短,越来越敷衍了。

我:……一看题目就能知道内容和结局的,你让我怎么写。

亲友:……你说的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少天从来不看恐怖片被吓到,叶修原本不知道他怕,看到他怕想吓吓他,结果一看他真被吓到了又心疼,找借口拉走他,怕他被吓得睡不着,又不是好意思说,于是就主动去陪少天睡觉,说是自己害怕。

总之就是点了男友力技能的叶修啦。

给少天剥瓜子堵他嘴的叶修萌萌哒wwww。


评论(3)
热度(29)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