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36——原著向短篇完结《做我男友三小时》by:搁浅朝夕

作品:《做我男友三小时》

作者:搁浅朝夕 @搁浅朝夕 

背景:光棍节

阅读地址《做我男友三小时》

内容简介:

为了火把节的活动奖励,做我三小时的男朋友吧。

推荐理由:

爱,就要说出来嘛,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

爱你在心口难开,这大概是很多人都会陷入的困境,黄少天和叶修也不例外。

黄少天在群里面喊了好久,结果叶修一声不响的直接上来组他了,然后惯例嘲讽,搞得少天心里疙瘩死了。

其实就是两只死傲娇心里面纠结我喜欢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的故事,结果是谁先告白呢?你猜。

评论(1)
热度(34)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