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糖/投稿】甜!甜!甜!

FROM @倦回 

可以推推原作糖吗?我超喜欢其中一段


“我没拖着他,是他积极地要跟着来,我只是如他所愿罢了。”叶修说。

“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其实你来不来也不是重点,你人在哪都可以来游戏嘛”叶修说。




叶修为了烦烦特地看了联盟赛程,等着他来H市,简直萌哭了(≧∇≦)

甜!甜!甜!

评论(6)
热度(64)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