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DAY42——今天没有推文01

收拾包袱回家,就混混更好了。

短漫&四格&条漫整理

不算特别特别正式的漫?单幅图有对话互动的可能也整理进来了=v=

20条一发好了【被揍



我好喜欢你们!  by:

(=A=我也好喜欢叶黄,好喜欢音神啊!)



抱走冠軍順便抱得美....咳...歸。  by:格格格格格

(对老叶的腰好一点嘛=v=)



【葉黃】和原作稍微不一樣的"一定要回來"

【葉黃】我回來了

(“一定要回来”“我回来了”)

老葉你也不想想你幾歲了啊,都一把老骨頭了還這樣玩?

老葉,好無聊!來PKPKPKPKPK!PKPKPKPK!

被煩到不行的葉修x話嘮黃少天  

1317-711=606 

短漫  

腦補世界聯賽進場時是穿西裝。  by:強摘的果實不甜●●

 

是个套子买成巧克力的故事  by:鏡花水月

(蜡烛.gif)


大概算是让话唠闭嘴的最好方式?  by:夜不思眠

(捷运上?)




嗯?让剑圣大大不说话的方法?   by:Kota

(有很多哦)


大概是……同居前的告白?

摸肚子  

暖暖的叶黄  by:苍蝇正在搓搓手,又在搓搓脚

(各种抢镜的狗狗)



乐扣乐扣冒险记01

少天汪汪的饲养日记    by:彧木

( @彧木 我一定要问一下,没有后面就算了,这么又逗比又萌萌哒的脑洞,难道连大纲都木有了吗,我等了八个月了)



卧槽,我的肉!  by:蒜苗烧豆包

(真的没有肉O.O)


第八赛季后的短漫  by  藍叉(Rancha)

(关于退役的话题)







然后关于画画的问题,说点自己的感受吧。

其实常常听到有妹子说想要画叶黄,但是画技太渣,不敢献丑。

其实同人作品应该说是对CP的爱意的表达,不是太追求技巧的,当然,有技巧和技术是最好的啦。没有高超的水平,那就多练练,听说过有人几个月内画完两包A4纸然后进步很多的,俗话说熟能生巧嘛,不去尝试,怎么可能画的好呢,画烂了就藏起来,等画的好了,再回来看看曾经的黑历史,也是一条成长之路。
 (我亲友说她是一个月画两包A4纸O_O,好吧,心灵鸡汤被她打败了!相信有付出会有收获的,只要你愿意❤)

也有看到有人说因为爱叶黄,原本不是怎么爱画的,结果努力产出,画的比起以前有进步的哦。

对叶黄爱意,是产出的初心。

我们一直在等你哦~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