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第三颗叶黄糖】“谁啊这是?”“少天。”

叶黄家的糖罐子(*/ω\*)

一口一颗叶黄糖,天天暖心又健康XD

追随组织的叶黄日活动><

每天一颗糖,重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原作叶黄互动~

ps欢迎投稿,说说你最爱的叶黄原作互动w





FROM  第一百二十一章 神乎其技


  兴欣网吧这边,凌晨刚到,叶修就招呼了黄少天一声:“你先跟我下一趟,我告诉你怎么打。”

  “赶紧的。”黄少天无聊半天了。

  埋骨之地外,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还有黄少天的27级小剑客:流木。

  “这剑你先用。”叶修点了流木进行交易,把昨天从蓝河那拿到的“吸血光剑”摆了上去。

  “垃圾。”黄少天念念碎着把这25级橙武接了过去。在他这种职业圈顶尖大神眼里,橙武完全不入眼,更何况还只是25级的,当然是垃圾。

  “废话少说,快进队。”叶修发了个邀请。

  流木加入队伍。

  “出发。”叶修宣布,君莫笑进本,流木跟在后面。另三人一怔,这个流木的加入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们还在等着离恨剑出现呢

  “有新人,这一轮主要是让新人知道一下打法。”五人齐进,副本开始后叶修说道。

  “离恨剑呢?”包子入侵有义气,关心这几天送了他不少竞技积分的好哥们,“我发他消息怎么也不回?”

  “他有心事,来不了了。”叶修说。

  “真是的。没前途了他。”包子入侵鄙视。

  “开始吧开始吧,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黄少天说着,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我靠,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黄少天急了。




“开始吧开始吧,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黄少天说着,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

私下关系很熟XD相处时说话不拘小节,无所顾忌。彼此间都能够让对方放松。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总觉得这名字喊的……喊出了“我们相爱已久”的粉红泡泡【x


印象中大部分职业选手和粉丝都是喊的“黄少”,喊“少天”的没几个,而这之中,叶修一不是家人,二不是队友,而是最强大的对手,这一声“少天”叫的……啧啧啧,尽在不言中。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有种微妙的会心一击的感觉。

站稳后回头看觉得这不能更甜啦(*/ω\*)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