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05——架空短篇系列《通讯拦截》by:连町

接受投稿,以及欢迎私信提名;只要是无争议,叶黄1VS1,不拆不逆无炮灰NTR换攻换受结局HE就可以啦。(感觉定语越来越多><)

作品:《通讯拦截》系列

作者: 连町 @连町 

背景:账号卡是人工智能的设定

阅读地址:《通讯拦截》  《护主护出新高度》    《oh darling》

内容简介:君莫笑,流木,夜雨声烦,忧郁小猫猫,无敌最俊朗一起给你讲叶修与黄少天的故事。还有千机伞和冰雨卖萌~

推荐理由:

一个很可爱的文。

《通讯拦截》是写叶修和君莫笑互相试探对方对流木与黄少天的感情。

流木被写入了这么一个程序:

“我靠也不要太嚣张好吗!你这系统现在的水平在联盟能收拾谁?”

“你带来的那个小朋友呗。”叶修转过头,面对屏幕,是个很温和的笑意,君莫笑注意到流木脸一红。

“……谁给你写了‘看到叶修笑要脸红’这种无聊的程序……”君莫笑很无语。

也有点不爽。身为人工智能,崇拜我比较对吧?他默默地吐槽。


看到这里的时候笑死了,还能是谁,黄少呗。

君莫笑吃醋了o(*≧▽≦)ツ 。

然后连人工智能都知道的事。

忧郁小猫猫说:“为了证明我没偷懒,我得说,叶修你每次看到和黄少天有关的东西,周身都散发出一股腻死人的甜味儿。”

忧郁小猫猫不屑地瞥他一眼:“都说了,神经系统。不要妄想骗人工智能。”

君莫笑咳了一声:“再说了,流木都看得出黄少天喜欢你,我们这高端十几倍的系统,难道还读不出你的心思?”


《护主护出新高度》是写的黄少天这边发生的故事

“……什么在一起啊你有没有品味?!君莫笑,为什么是他?他界面花里胡哨的根本就看不懂好吗。我就不明白了,你天天和夜雨声烦相处怎么就没耳濡目染一点他的气节!我们呢是经常要和君莫笑搞对抗的你跑去和人家在一起算什么事儿啊?”黄少天翻着白眼训流木。

哦,他的论据,夜雨声烦的气节。

流木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夜雨声烦还放不下一叶哥黄少你不知道吗上次他……[哔][哔][哔]……”


流木和夜雨声烦就像是黄少天的两面,性格都刻画的很好,然后里面灭神的诅咒无辜躺枪了

黄少天说:“那你干嘛把他关掉……不对为什么都喜欢老叶家的人工智能啊!……不对不对人工智能有喜欢这个设定吗?!不都是高贵冷艳的性冷淡吗?!”

夜雨声烦:“……高贵冷艳的性冷淡,那是冰雨吧。”

冰雨叫道:“我靠关我什么事!!”

看到黄少天看过来,索克萨尔给了他一个“眼神死”的表情。

还说:“灭神的诅咒才是高贵冷艳的性冷淡。”


《oh darling》讲的是君莫笑要娶流木,众人出谋划策,顺便把叶修向黄少天表白的话卖给了黄少天的故事。

“……”叶修打算换个思路,他也“咳”了一声:“你问过流木了吗?”

君莫笑:“还用问他?”

……这臭不要脸的态度跟谁学的?!


啧啧,老大,你说跟谁学的?

“一个是刚君莫笑说的那句,你也听到了。”

“那另一句呢?另一句是什么?”黄少天追问。

“咳。”叶修看向一脸调侃的君莫笑:“……放吧放吧。哥出去抽根烟。”

“喂喂喂!别走啊!告诉我啊?!”黄少天喊道。

君莫笑说:“他出去了,我放给你听吧。”

“另一句很短,只有两个字。”

“……嗯?只有两个字?什么?”

“是你的名字。”忧郁小猫猫笑着说。


哼!原来叶修你也会不好意思~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新奇的设定下衍生出来的系列文,作者用幽默的笔触给我们讲了两个爱情故事,最后流木答应嫁给君莫笑啦,黄少也听到叶修的表白了。

这篇文真不太好写推荐语,总之就是很欢乐啦,打滚,吃糖糖~\(≧▽≦)/~

到目前为止的推文记录是我一个人写的,有几个长篇亲友们瓜分掉了,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呜呜呜呜呜呜,《XXXXX》好萌,xx太太写的好好,留给我!”然后现在鬼都不知道她们跑哪里去了😡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