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推文32——原著向短篇完结《假如我曾见过年少的你》by:冷灰

作品:《假如我曾见过年少的你》

作者:冷灰 @冷灰 

背景:原著背景

阅读地址《假如我曾见过年少的你》

内容简介:

两个人交换黑历史,小时候的照片。

推荐理由:

假如我曾见过年少的你,我们的生活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呢?

两个人都有不同的黑历史,不想被外人看见,但是,如果是爱人的话,又有什么不可以了。

过去没有参与到你的生活中去,而现在生活中被你填满,虽然有遗憾,但是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充足。

照片是承载回忆的一种方式,而更重要的是我在你身边,并将与你一起走下去。



太太你的黄皇后和室友什么时候更新啊QAQ哭着。


PS:说个笑话……推荐这篇的时候,我总觉得我几个月前做梦写过这篇的推文,然后因为跟人意见不合打了一架orz,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