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罐子

【叶黄日活动Round1】他们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

Round 1 恭喜玩家得到54颗叶黄糖~ 

Level up!


谢谢所有参与的太太>< Round 2 一起继续长跑~

【一到周一0点就是我自己霸屏的时候TAT原谅我的琐碎……


【全职/叶黄】关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企划


【原作糖】12颗


【第一颗叶黄糖】榨菜火腿肠口味的叶黄糖要来一口吗

【第二颗叶黄糖】27级小剑客带着糖来啦~(~o ̄▽ ̄)~o ~

【第三颗叶黄糖】“谁啊这是?”“少天。”

【第四颗叶黄糖】"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

【第五颗叶黄糖】并!不!是!普!通!朋!友!

【第六颗叶黄糖】“很久以前了。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

【第七颗叶黄糖】“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

【叶黄糖/投稿】想起来一颗暗搓搓的小糖。  

【叶黄糖/投稿】这!不!是!有!你!吗!

【雜】聽說要寫葉黃的原作萌點?  by  葉黃未落

叶黄糖,叶黄糖!  by  浅幽灵ling

一颗原著小糖……可小了  by  一个肉饼



【推文糖】7颗


【叶黄日活动】推文01—ABO向长篇完结《心弦》&《子时歌》by:V.君夜

【叶黄日活动】推文02——原著向短篇完结《暗恋者、追求者、爱慕者》by:Ee

【叶黄日活动】推文03——架空向短篇完结《Eternal》by:岁云暮

【叶黄日活动】推文04——原著向短篇完结《逾期不候》by:无人着衣

【叶黄日活动】推文05——架空短篇系列《通讯拦截》by:连町  

【叶黄日活动】推文06——短篇完结《昨日如歌》by:赤莲三藏

【叶黄日活动】推文07——原著向长篇完结《千只鹤》by:楚寒衣青



【产出糖】35颗


~短篇&段子~

【叶黄糖】狮子座  by  挖坑不填的都是小天屎

【叶黄糖第二发】和你最般配的荣耀职业选手测试

【叶黄糖第三发】和你最般配的荣耀职业选手(下)  by  挖坑不填的都是小天屎

【叶黄糖第四发】一叶障目  by  挖坑不填的都是小天屎


【叶黄】如醉(上)  

【叶黄】方休(下)  by  岁云暮


「叶黄/论坛体聊天体」叶会长,你男票在游戏里被一叶之秋那个不要脸的男人拐走啦!! 

「叶黄/辞旧迎新贺」浅尝辄止  by  君语轻尘


[叶黄]有机可乘  by  同源染色体分离


【叶黄】同居三十题(多题合体版)  by  赤默


【葉黃】不能隨便玩小孩的知不知道?  by  伊庭


【葉黃/G文】《有我在》  by  葉黃知秋 | 極沫


【全职高手/叶黄】谈恋爱  by  花自飘零


【叶黄】论XXX看成烟的可能性  by  yooochan


【百日叶黄 DAY1】我的播音系哥哥 1-9  

【百日叶黄DAY 2】我的播音系哥哥10-20 

【百日叶黄DAY 3】我的播音系哥哥21-28  

【百日叶黄DAY 4】我的播音系哥哥29-38  

【百日叶黄DAY 5】我的播音系哥哥39-50  

【百日叶黄DAY 6】我的播音系哥哥51-58  by  哭着想放假


【叶黄】陌上少年游<上>  by  _参商


【叶黄】(暂时没有名字)  by  叶叶声歌


【叶黄】是不是我召唤的方式不对  by  欺步之遥



~中长篇&连载~


子时歌 15  by  V.君夜


【叶黄】山中客(11) 

【叶黄】山中客(12)  by  竹里馆


醉浮生 05  by  雨夹雪


【全职高手/叶黄】找到你<1>   by  花自飘零


星屑之声[1] 

星屑之声[2]  by  路德维希


【叶黄】Stupid Like This (2)  

【叶黄】Stupid Like This (3)  by  狐狸与玫瑰


【叶黄】凤求“凰”01 

【叶黄】凤求“凰” 02  

【叶黄】凤求“凰”(3)  by  云涌。


【全职高手/叶黄】年少<1>  by  花自飘零


【全职/叶黄/穿越】爱在记忆中找你02  by  荏苒


因为原来那个就没起名所以我也没起名……  by  V.君夜


【叶黄】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1  

【叶黄】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2 

【叶黄】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3  

【叶黄】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4  by  不会坑


我家那只吸血鬼 2  by  肉肉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1)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3)  by  茕墨


「叶黄/血族ABO」永夜之雨(1)  

「叶黄/血族ABO」永夜之雨(2)  by   君语轻尘


【叶黄/期末发颗叶黄魔法糖】魔法学院特招班 01  by  尹云卿Stella


叶黄。不知不具(一)  by  双木林。



~图&漫~

屬於葉黃的日子的活動當然要參加!ヽ(・∀・)ノ 

雙胞胎兄弟好萌喔葉黃的孩子長大一定是帥哥!  by  猛虎落地勢


同居后的二三事…  by  呜哇子


评论(2)
热度(46)

主PO@一波带走
叶黄推文处
叶修❤黄少天
不拆不逆,HEonly

© 叶黄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